💕【送給孩子一雙翅膀】

💕【送給孩子一雙翅膀】

幫助缺乏資源的孩子 找到榮耀與自信

❤️自信是一雙翅膀,能幫弱勢兒飛往夢想的天堂

自信是一雙翅膀,能幫孩子飛往光明的未來!

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的瑪家課後照顧班向慧治提出:希望在資源有限的部落,幫助沒有能力學吉他的孩子,有機會學習音樂。

慧治相信夢想的力量,決定送給孩子一雙翅膀,全力媒合財團法人功學社關係企業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12把價值超過15萬元的高級吉他,慧治並補助吉他老師的教師鐘點費,成立吉他班,讓這些孩子能走入音樂殿堂。

在藍豹老師耐心指導下,吉他班孩子,屢屢受邀到社區及教會表演,掌聲與喝采不斷, 獲得外界高度肯定。

一把吉他,幫孩子找到榮耀與自信

慧治希望能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幫助孩子多元化的學習。期盼您能與慧治一起幫他們打開自信之門,乘著翅膀,飛往夢想的天堂。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1101363006號《110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延伸閱讀

 🌱愛的篇章 |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我
🌱 愛的篇章 |讓愛飛揚 守護受傷的小樹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