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全國原住民部落有機農業田間栽培及肥培管理講習會】開始報名囉!

【111年全國原住民部落有機農業田間栽培及肥培管理講習會】開始報名囉!

友善農業的基本概念是對環境友善,永續生產值得信賴的安全農產物,擔負起保護農民及消費者與地球的任務,創造「農安+食安+環安=永續經營」的善循環。

慧治秉持2013年為「回歸自然 擁抱大地」成立基金會的初心,多年來努力邀集有機農業專家及業師群,成立講師團,希望幫助農友學習科技農業,增進相關專業知識與實作方法,學習運用有機資材管理農作物的病蟲害問題,由慣行農法嘗試轉型有機友善農法。

感謝永續農法傑出獎兩位得主-專長植物病理學研究的蔡志濃博士、致力農作物蟲害生物防治的余志儒博士,及多年來積極推廣自然農法的中華MOA協進會月足吉伸理事長,願意深入苗栗縣泰安鄉與南投縣仁愛鄉,主講111年第一、二及第三場~全國原住民部落有機農業田間栽培及肥培管理講習會!

這三場講習會皆由農糧署指導:

第一場3月25日上午9:00-12:30苗栗泰安鄉達比拉斯教會

第二場3月25日下午2:00-6:00苗栗泰安鄉達比拉斯教會

第三場3月26日上午9:00-12:30南投仁愛鄉眉原教會

因名額有限,為避免向隅,請盡速報名(3/10截止),額滿為止(40名)。

免費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tEsJjZexC68y3PM7

期待更多農友能兼顧自然友善及經濟效益,向專家學習最佳效能的友善農法,以順應大自然的方式耕種,找回大自然與土地的平衡,永續經營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請以實際行動支持友善農業,幫忙購買、按讚、留言、及分享,力挺👍友善耕作講師團隊及眾多農友,一起為台灣農業創造善循環!🥬🍎🍓🌽🍆

😇誠摯邀您與我們一起守護台灣,並守護這塊土地上所有需要守護的人。

💕愛心捐款:https://paramitas.org.tw/donate/

#友善農業

#有機農業

#蔡志濃博士

#余志儒博士

#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 http://www.moa.org.tw/

🌱想更了解慧治在農業、慈善、教育的努力嗎?歡迎來訪https://paramita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