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心 就有驚喜!】小英阿姨送書給彰化愛加倍

【有愛心 就有驚喜!】
小英阿姨送書給彰化愛加倍

下課後,小朋友陸續回到社團法人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永靖課輔班,迎接他們的是兩個超級大的紙箱!

貝貝老師說:這是一位超級有愛心的小英阿姨,透過慧治基金會的介紹,遠從台北寄來,要送給我們的神祕禮物喔!

孩子們都非常好奇,一直追問:箱子裡面到底是甚麼?

貝貝老師說:你們自己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大家滿懷期待,蜂擁而上!箱子裡到底有甚麼?讓孩子們興奮尖叫呢?!

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份「開箱驚喜」吧!

孩子們也特別畫張卡片,感謝小英阿姨的禮物!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1101363006號《110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