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偏鄉晨光品格營 孩子做出對的選擇】😇

💕【資助偏鄉晨光品格營 孩子做出對的選擇】😇

班上曾發生七位國小女學生受同儕壓力一起抽電子菸、喝酒的事件,凸顯品格教育的重要性- 因為唯有良好的品格教育,才能幫助孩子在面臨重大事件的抉擇時,做出正確的行為與選擇。」參與晨光品格營課程的班級導師如是説。

揚帆協會的晨光品格營課程,藉由故事、戲劇、團體討論等多元活潑方式,循序漸進帶領孩子-從認識生命的寶貴與價值,到接納父母的不完美,進而自我接納,學會如何養成良好習慣、保護自己不受菸酒毒品傷害、棄絕負面思想、建立人際關係適當界線,再進一步學習如何面對困境勇於改變…… 最終目標是能學會對外發揮正面影響力,讓自我與生命展翅上騰。

慧治訪視員於10/18-10/29走訪花東各校,以旁聽、座談、訪談等方式瞭解實際教學狀況並聆聽校方回饋,有位校長說:「無論學生或家長都很高興能有機會接受活潑有趣的品格教學」;一位小六導師則表示:「年輕的大學生老師不只來上課,還會關心學生的家庭狀況,對特殊境遇學生更會特別教導,令人感動。」很多參與該課程的校長、教導主任及導師都肯定及需要品格營的教學,表示學生變得較為溫和有禮,且肢體衝突事件也逐漸減少。

品格好壞決定孩子的未來,邀您共同參與,一起支持偏鄉晨光品格營 !

慧治走訪花東各所參與晨光品格營的國中小學,瞭解實際教學狀況,聆聽校方回饋
偏鄉教育刻不容緩,避免毒品、輟學、未婚懷孕等問題進入國中校園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