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治好話一句圖文徵選活動 【線上頒獎典禮報導】

慧治好話一句圖文徵選活動
線上頒獎典禮報導

10/16慧治舉行「好話一句圖文徵選」線上頒獎典禮— 該活動獲得熱烈回響共收到269幅佳作,經評審及臉書投票選出十二名得獎作品! 恭喜「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 天仁扶幼社 展翼高飛課輔班」積極教導及鼓勵學童每日背誦好話一句,榮獲「團體實踐獎」。

眾多嘉賓,悅聚雲端,一起聆聽得獎學童及愛心課輔班代表發表真情感言,分享他們的榮耀與喜悅!

典禮中首播慧治簡介影片以「從台灣這塊土地的需要,看見我們的社會責任」為宗旨,詳述慧治在慈善、農業及教育的努力,獲得「財團法人功學社關係企業社會福利基金會」 曹梨花董事長」、 #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 張慧婷部長及與會貴賓們的高度肯定。💕

感謝四家愛心課輔班為此盛典帶來精彩節目-
1.社團法人台灣淳皓宏善功德會成長學院,兒童課後照顧班的太鼓表演震撼雲天。
2.鸞山部落530課輔班,在台東山林演唱難得一見的布農族八部合音。
3.社團法人台灣橄欖園關懷協會,以爵士鼓吉他合奏演唱「知足」令人感動落淚。
4.社團法人臺東縣原住民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的泰源書屋,以阿美族歡樂的歌舞與大家同歡並相約下次再相會!

如同本會董事長廖群先生所說:「慧治基金會以後會繼續幫助小朋友做多元的發展」,期待「慧治好話一句品格教育活動」能年年持續,將真善美植入學童心田,時時開出善良的花朵。

😇敬邀您一起來欣賞這場精彩的盛典,一同支持弱勢兒少多元發展,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現在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