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財團法人慧治基金會成果年報

111年財團法人慧治基金會成果年報

敬愛的捐款人、友善企業、課後照顧班夥伴們:
 
由衷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偏鄉弱勢兒少的關懷!秉持著責信的精神,慧治基金會2022年年報已於日前上傳官網,請您不吝上網瀏覽、指正。
 
鑑往知來。回顧過去的一年,雖受疫情的影響,我們仍攜手並肩,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為需要的弱勢兒少奮力不懈。
 
「一句好話」戲劇表演比賽頒獎典禮當天雖因妮莎颱風肆虐,大雨滂沱,然所謂「風雨故人來」,感謝老師與孩子遠道盛情參與;兒童新樂園裡迴盪的笑聲、孩子們在台上侃侃而談創作心得的大度台風,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與鼓勵,也讓我們看到孩子的「真」!
 
這次年報內容中我們加入了「新機構」的單元,除了讓更多觀者知道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營運上遇到的瓶頸,更希望現行夥伴展開雙臂歡迎新夥伴一同進入慧治大家庭。更多新夥伴的加入,也讓我們自我期許,在弱勢兒少領域能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也讓我們看到「善」的成長!
 
2023年是慧治基金會成立10週年的一年。在農業上,為保護臺灣上游水源地,士林部落有機村計畫已正式啟動,一起保護大地之「美」。

展望未來,我們深切期盼,在經費與資源上幫助機構夥伴們穩定營運、在服務上幫助孩子發揮所長,在教育訓練上幫助老師更上層樓,為臺灣這塊土地的永續成長貢獻心力!
 
以上,由衷致上我們的敬意與謝忱。
 
慧治基金會 敬上

Please wait while flipbook is loading. For more related info, FAQs and issues please refer to DearFlip WordPress Flipbook Plugin Help docum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