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物命 偏鄉送愛】數位培力計畫啟動

【珍惜物命 偏鄉送愛】數位培力計畫啟動

 

這是一個名為「珍惜物命 偏鄉送愛」的計畫跟故事,一切都是為了幫助偏鄉弱勢課後照顧班對電腦設備的迫切需求!#社團法人台灣淳皓宏善功德會 #禪心兒少成長學苑 劉美利執行長 協助資源連結 #國立東華大學 #趙涵㨗校長 率先協助提供30部年限到期性能佳的電腦主機,再由慧治連結其他有意願提供相關電腦設備的捐贈單位及善心人士,於2023年1月12日,攜手完成這項二手電腦資源媒合的捐贈計畫!

🌱感謝捐贈單位~付出愛心:

#國立東華大學 捐贈主機+作業系統

#ASUS 捐贈螢幕+鍵盤+滑鼠+連結線 (含運費)

#社團法人新北市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 捐贈螢幕+鍵盤+連結線

#林賜智先生 捐贈螢幕+鍵盤+連結線

#王宏彥先生 捐贈本次計畫所有運費

🌱感謝受贈單位~珍惜物命:

#社團法人臺東縣鹿野鄉社區健康促進協會 #瑞興部落小學堂

#台東太麻里鄉曙光社區關懷協會 #曙光課後陪讀班

#社團法人花蓮縣陪你走社會關懷協會 #湧躍教室

#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 #飛揚陪讀班

#財團法人台灣省基隆市基隆教會 #基隆教會希伯崙之家課輔班

謹此感謝所有參與慧治「傳愛偏鄉」數位培力計畫的好夥伴-因為有大家珍惜物命、接力送愛,這30組性能良好的電腦,才能順利分送給花蓮、台東、及基隆這五家課後照顧班使用,讓孩子們有機會透過電腦網路,接受更好的線上教育課程,與世界接軌!

期待本計畫能以花蓮東華大學為善的起點,從此遍地開花,齊聚眾人善心,能送給每位有需要的偏鄉弱勢學童一部電腦!請與我們一起珍惜物命、愛護地球,共同為縮短城鄉教育差距、提高孩子們的基本學力而努力!

✨敬請捐款支持「護幼苗,成大樹」偏鄉弱勢兒少扶助計畫-

✨您的涓滴愛心,可以幫助112年度全台灣89個NPO非營利機構共108個課後照顧班的2886名弱勢兒少,每天吃飽吃好,並獲得愛心課輔班老師的課業輔導、溫馨陪伴、才藝教學、情緒管理、品格教育、理財教育、英文遠距教學,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