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用愛守護支援第一線的好夥伴

一起用愛守護支援第一線的好夥伴

【恭喜慧治夥伴榮獲公益金獎】一起用愛守護支援第一線的好夥伴

恭喜慧治的好夥伴 #社團法人新北市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 榮膺 #新北市人民團體領航金獎 ,是新北市眾多公益團體中的最高榮耀; #劉威麟 理事長本人並榮獲111年全國的好人好事代表,慧治與有榮焉!
劉理事長在汐止地區經營自助餐,長年提供免費的愛心餐給需要幫助的人,深諳附近弱勢家庭的需求,遂開辦 #汐止心汐止情陪課中心 ,陪伴這些身心靈都需要照顧與關愛的弱勢孩子。
課輔老師面對來自新住民單親家庭的小浩(化名)根本不寫功課,每天一進班就躺在地上耍賴,不接受管教。為了幫小浩調整習性,老師軟硬兼施-只要小浩不寫完功課,就不讓他回家,最晚曾經陪到凌晨12點,等他完成所有作業,才騎車送小浩回家;但只要小浩開始願意配合或有進步,老師馬上自掏腰包買他最喜歡的珍珠奶茶作為獎勵。經過兩年愛的灌溉,小浩現在已經是班上進步最多的學生,一到班就會主動寫作業並很快完成,成為其他孩子的楷模,帶動良好風氣。
感謝劉理事長及老師對孩子持續付出關愛,且自2020年接受慧治補助課後照顧經費後,即與慧治展開密切合作,攜手成為一起用愛守護支援第一線的好夥伴-
慧治訪視員每年全台走透透,透過定期訪視,發掘全台89個非營利機構、共108個課後照顧班的困難及需求,皆會與劉理事長一起努力多方募集結合資源,共同滿足孩子及課後照顧班的願望及需求!
111年度,來自全台各課後照顧班的需求清單,包括:烏克麗麗、A4紙、鐵製書櫃、奶粉、保久乳、二手書籍及繪本、腳踏車、筆電、電腦螢幕…… 各種物資,應有盡有,感謝劉理事長與慧治一起努力支援第一線的課後照顧班,使命必達!

✨敬請捐款支持「護幼苗,成大樹」偏鄉弱勢兒少扶助計畫-

✨您的涓滴愛心,可以幫助112年度全台灣89個NPO非營利機構共108個課後照顧班的2886名弱勢兒少,每天吃飽吃好,並獲得愛心課輔班老師的課業輔導、溫馨陪伴、才藝教學、情緒管理、品格教育、理財教育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