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大潤發「中元節零錢捐」募得善款近三十萬 全數捐助偏鄉弱勢課後照顧班

感恩 大潤發「中元節零錢捐」

募得善款近三十萬 全數捐助偏鄉弱勢課後照顧班

大型連鎖量販店大潤發RT-MART總公司與全省20家門市,於7月7日至8月17日「中元節零錢捐」活動圓滿落幕,總共募得近30萬善款,全數捐助慧治基金會所補助位於全台的 96個偏鄉弱勢課後照顧班-達成「捐師資 助學習」「捐餐費 馬上飽」「捐房租 有個家」「捐設備 最暖心」
這四項最重要的任務,並滿足孩子在學習與生活上的需求!

捐贈儀式於9月1日早上10:00假大潤發內湖二店舉行,由人資處郭總監與內湖二店陳店總經理代表大潤發出席,慧治基金會由李經理、謝執行秘書與夏經理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與友好企業牌匾,替受惠的2,771位偏鄉弱勢孩童致上誠摯謝意。郭總監表示,很感謝有機會能與慧治基金會合作,一同幫助偏鄉弱勢的孩子們。未來,大潤發除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商品、服務與消費體驗外,更希望藉由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族群。除了零錢捐,也將規劃不同的志工服務方案,讓全省的員工也能齊心參與公益,有機會親自關懷陪伴這群需要幫助的孩子們,體會付出的喜悅!

【圖1】(左起) 頒獎代表大潤發內湖二店陳店總經理、人資處郭總監;慧治基金會李經理、夏經理與謝執行秘書代表受贈。
【圖2】慧治基金會代表頒發感謝狀與友好企業牌匾,代表所有受惠的偏鄉弱勢孩童致上誠摯謝意。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4726號《111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企業捐款及活動媒合,歡迎立即來電,一起給偏鄉弱勢兒少更多關愛:0933-225-382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捐款專戶:永豐銀行(807)-松德分行-153-018-0008579-9,匯款完成後,請電洽0933-225-382 專人為您服務!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771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延伸閱讀

🌱 普渡平安 慧治基金會與大潤發合作「中元節零錢捐」

🌱 慧治基金會開辦 「齊心為EYE」偏鄉弱勢學童免費配鏡計畫 守護美好「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