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的榮耀與喜悅】

「教學藝術不在於傳授本領,而在於激勵、喚醒、鼓舞。」出自德國教育學家第斯多惠。

每個孩子就像一顆種子,內藏著屬於自己的天賦,

只要用心呵護與陪伴,自然能綻放獨特的榮耀與芬芳!

恭喜 #社團法人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黃絲帶內門課輔班 兩個奮發向上的孩子,

分別以優異表現獲得「校長獎」及「區長獎」的殊榮,

榮獲校長獎的小安(化名),家中為低收入戶,上課態度良好,且高度自律;

獲頒區長獎的小珊(化名),家境清寒,自主學習態度佳,還是課輔班的班長。

兩人都很用功,也會努力幫忙父母分擔家務,是親師眼中非常貼心的好孩子。

他們共同的希望都是能順利完成大學學業,未來找到好工作能幫忙分擔家計。

感謝顏社工督導跟我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感恩老師持續以愛激勵、喚醒、鼓舞,才能與孩子攜手共創榮耀!

讓我們給予最熱烈的掌聲及最真摯的祝福!

孩子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就能在生命的舞台發光發熱!

✨邀請您一起伸出雙手,用愛鼓舞所有的孩子,幫忙喚醒他們的天賦!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4726號《111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企業捐款及活動媒合,歡迎立即來電,一起給偏鄉弱勢兒少更多關愛:0933-225-382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捐款專戶:永豐銀行(807)-松德分行-153-018-0008579-9,匯款完成後,請電洽0933-225-382 專人為您服務!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延伸閱讀

🌱 愛的篇章 |【小象的成長記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