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

幫弱勢兒圓一個最簡單也最奢侈的童年夢想!

對弱勢兒來說,因家長忙於工作,親子活動是他們最想要的夢想。

感謝 #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看見孩子內心深處最真切的渴望,透過慧治基金會及精彩創意公司舉辦「3/27 歡慶兒童節公益活動」,招待 #社團法人台灣築心全人生命教育關懷協會 築苗課輔班34位學生+14位家長攜手暢遊六福村,讓孩子度過~畢生難忘、最快樂的一天!

感謝上洋產業除贊助經費外,上洋的志工夥伴們更是全程陪同,以愛相伴,用實際的關愛與行動,幫弱勢兒 圓一個~最簡單也最奢侈的童年美夢!

築心的孩子們在活動中,流露出最幸福、最可愛的笑容,並以手寫卡片表達滿滿的感恩!
這份美好的記憶,將永存孩子與家長的心底,成為最珍貴的寶藏!

💕感謝鉅亨網理財周刊,特別報導這麼有意義的活動:https://news.cnyes.com/news/id/4845592……

期盼「上洋伴築心兒童節公益活動」,能成為一顆善的種子,吸引更多企業一同響應投入,
幫助更多課後照顧班及弱勢家庭圓夢,也為更多孩子創造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精彩活動剪影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4726號《111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企業捐款及活動媒合,歡迎立即來電,一起給偏鄉弱勢兒少更多關愛:0933-225-382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捐款專戶:永豐銀行(807)-松德分行-153-018-0008579-9,匯款完成後,請電洽0933-225-382 專人為您服務!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