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及時雨】

幫助陷入困境的偏鄉弱勢兒少家庭

今年二月中旬,慧治團隊例行訪視 #社團法人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 #彩虹兒童課後照顧班,張主任提出班上有位學生小雲(化名)哥哥發生嚴重車禍,急需幫助-因為小雲爸爸長期生病,經濟重擔全依賴在工廠擔任作業員的新住民媽媽,但車禍發生後媽媽為了照護哥哥無法工作,家中頓失經濟來源,家庭陷入困境。

慧治隨即提供急難救助金申請,同時也將個案轉介給 #慈濟基金會 #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希望能夠齊集各慈善單位的力量,共同為這個家庭提供愛的及時雨,幫忙解決燃眉之急。

好消息傳來,小雲哥哥手術狀況順利,未來雖然還必需經過骨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及眼科治療回診,但小雲全家因著眾人的愛心,得到了實質的幫助還有心靈的撫慰,全家人都備感溫暖。

如今,小雲哥哥已經順利回學校上課,小雲也不用再借住鄰居伯母家,全家終於歡喜團圓,生活也回歸於平靜,大家都由衷地為這個家庭感到開心。

助人不僅是美德,也是心靈一大享受。好事,需要你、我、他共同來成就。期待您與慧治一起來關懷全台所有的偏鄉弱勢兒少,成為孩子跟他們的家庭最有力的靠山。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4726號《111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捐款專戶:永豐銀行(807)-松德分行-153-018-0008579-9,匯款完成後,請電洽0933-225-382 專人為您服務!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延伸閱讀

愛的篇章 |讓愛飛揚 守護受傷的小樹苗

愛的篇章 |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