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幸福未來的入場券

通往幸福未來的入場券

感謝生命中的貴人,讓我們展翅高飛

如何守護偏鄉弱勢學生,成功取得通往幸福未來的入場券?「北門高中課後義務輔導班」今年亮麗的大學榜單,給出了最完美的答案。

北門高中是台南第二自願的社區高中,也是當地最好的學校,但所在地卻是偏鄉弱勢區域,全校有三分之一都是弱勢家庭青少年,背後都有一個個辛苦的故事。這些孩子共同的夢想,就是希望藉著用功讀書考上好學校,能夠出頭天!但現實的困境卻橫亙在他們逐夢的路上-很多學生都要靠打工才能賺取自己的晚餐費,更遑論去補習班。

慧治因為心疼這群認真向上的學生,所以全力支持北門高中課後義務輔導班,全額補助這些弱勢學生迫切需要的師資費及餐費,希望能讓他們擁有一個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努力打拼圓夢的機會!

由愛心守護的幼苗,果然順利長成大樹-38位學生成績斐然,11位考上國立大學,包含台大、政大、成大……等,其他學生也如願考上理想學府。

其中,考上台大法律系的陳藝竹來自單親家庭,父親在高雄開計程車,媽媽在她5歲時就離家,至今一直未再見過面,她與爺爺兩人住在台南相依為命,家境十分清寒。藝竹表示:求學過程中,遇到許多生命中的貴人,由衷感謝他們的資助,也將好成績獻給他們。其他學生也紛紛表達了內心的感恩!

慧治基金會能協助北門高中課後義務輔導班,培育出這麼多乖巧又懂得感恩的孩子,深感榮幸!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1101363006號《110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


▍延伸閱讀

🌱 愛的篇章 |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我
🌱 愛的篇章 |讓愛飛揚 守護受傷的小樹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