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101

基督教中華聖召會

大喜樂陪讀班

【不是我想,也不是我要,是神讓我看到了孩子們的需要。】

【他們有一個家,一個有缺陷的家;我們再給他們一個家,一個有愛有溫暖的家。】

    大喜樂陪讀班至今已經6個年頭了,起初從一對小學三年級的雙胞胎姊妹及我的小女兒總共3 個人開始;場地也是從一個小小的汽車保養廠的辦公室開始;人員就是一個阿伯一個阿姨開始;交通工具是兩台機車接送開始………

    家長不必要支付陪讀班任何費用,沒有任何社會及政府的經費資助,沒有志工的幫忙,沒有接送專車,只憑藉著一份愛,,默默地走下去﹍

    3個、4個、5、6、7﹍現在陪讀班已經要照顧40 個孩子了,這其中有70%以上的孩子是學校轉介過來弱勢家庭兒童(包括有:父母皆入獄、被父母遺棄、低收入、中低收入、清寒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隔代教養)

    除了日常下課後接回來陪讀班寫(訂正)功課以外,孩子們不能餓著,熱騰騰的營養晚餐是不能缺少的。每週三還有生命品格教育或美勞手工藝教學,每週六有免費樂器教學,寒暑假更鼓勵孩子參加校外優良營會(陪讀班補助報名費)。寒暑假陪讀班更提早在早上7點開放進入,讓家長上班前能夠將小孩帶來陪讀班,然後安心上班改善家庭經濟。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聖召會

電話:07-335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