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084

高雄市大衛全人關懷協會

左營課後照顧班

高雄市大衛全人關懷協會於民國102年成立。創辦人楊牧師因為看見許多單親、原住民、經濟弱勢等家庭學童在課業與生活上的需要,為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因而開始了課後輔導的工作。本協會附設的「左營課後照顧班」為弱勢兒少提供以下服務:

(1)每日放學後課後照顧,陪伴孩子讀書、學習、娛樂,成為孩子的避風港。

(2)多元學習課程:包含才藝課程、職業探索、成長學習講座等,引導孩子自我探索與學習。

(3)每周三次的品格教育課程,讓孩子學習正確的價值觀,陪伴他的一生。

協會也與社區連結,合辦季節性的社區活動,例如母親節/聖誕節/中秋節等等,並設定主題舉辦親子合宜的大型活動/成果發表,不僅能與社區進行友好的連結,也能讓孩子們藉此展現他們一整年的學習成果。

學生遍及左營區共7間學校,期待透過長時間愛的陪伴,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擁有夢想、勇敢追夢、翻轉家庭,並找到未來的方向與藍圖,最重要的是:協助孩子們擁有一生受用的良好品格。

 

聯絡資訊:
高雄市大衛全人關懷協會-左營課後照顧班
電話:07-5881230

  • 109/5/10 野外母親節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