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062

屏東縣育德關懷協會

林邊課輔班

一個善念照亮黑暗角落!

一位外勤警員服務多年,在工作執勤中經常看到一些青少年深夜聚集遊蕩、甚至鬥毆鬧事吸毒等,常令家長擔心傷心不知所措,也令這位員警感到辛酸難過。因此!自95年起即號召一群志同道合的志工夥伴持續關懷守護孩子,開辦品格營及課業輔導,十三年來已服務超過700位孩子。也由於每位志工用心投入呵護,兒少工作成效斐然更獲得學校師生的認同及支持,為了保護更多孩子,員警毅然決心申請提早警務退休,發願全心投入守護孩子,更邀請幾位退休警察同仁、專業及各行各業的師資共同施教關懷。

    投入後更發現孩子的正常家庭與教育才是事件根源,因而融入家庭教育開辦家長班,讓親子共同學習共同成長。如今成效成熟,為了推動品格教育班服務更多孩子,開始與其他社團合作,點燈開班輔導傳承延續的任務,期望可以協助更多弱勢家庭孩子,引導其走向正向的人生道路。

 
 

聯絡資訊

屏東縣育德關懷協會

電話: 08-8753765

  • 學生課輔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