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041

台東縣太麻里鄉曙光社區關懷協會

曙光課後陪讀班

協會深耕在太麻里地區多年,看見在地的需要,特別是貧窮的惡性循環或家庭失功能。也看到許多孩子的問題,秉持教會要對於社區負擔家庭功能教導弱勢兒少「學習」及「付出」的使命,因此於10年前開設弱勢兒少課輔班,教育社區孩童的生活與生活需求能力,並培養孩童發掘自我的能力,包括學業學習能力的培養,及探索才藝興趣的潛在能力的發掘,都是協會努力的方向。
曙光社區關懷協會致力於「社區關懷」工作多年,除照顧社區中弱勢家庭之課後照顧班外,也關懷社區內長輩,將代間共學納入活動學習中,期待能做到「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信仰實踐。協會深耕在太麻里地區多年,看見在地的需要,特別是貧窮的惡性循環或家庭失功能。也看到許多孩子的問題,秉持教會要對於社區負擔家庭功能教導弱勢兒少「學習」及「付出」的使命,因此於10年前開設弱勢兒少課輔班,教育社區孩童的生活與生活需求能力,並培養孩童發掘自我的能力,包括學業學習能力的培養,及探索才藝興趣的潛在能力的發掘,都是協會努力的方向。


曙光社區關懷協會致力於「社區關懷」工作多年,除照顧社區中弱勢家庭之課後照顧班外,也關懷社區內長輩,將代間共學納入活動學習中,期待能做到「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信仰實踐。

聯絡資訊:

社團法人台東縣太麻里鄉曙光社區關懷協會

電話:08-9781211

  • 學生課後輔導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