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028

長老教會彰化中會中山教會

遇見愛兒童課後照顧班

本會看見許多學童下課後在街道外遊盪,天真的臉龐卻又透露出深思的眼神,心靈似乎在尋找著一處可安歇的地方。因而開辦「遇見愛」兒童課後照顧班,提供課後照顧,讓這些孩子在轉角「遇見愛」。


本班提供一個「家」當有的溫度、穩定與豐盛,所以吃飽是很重要的事,精心的餐點、乾淨舒適的環境、專業的師資、多元的學習與活動。不單單專注在孩子的功課,更在身心靈各方面給予餵養與關顧。透過學習音樂舞蹈、烏克麗麗、品格體驗教育、手語、美勞等,精心安排參與社區「服務學習」的場域,無不以提高兒童的自信、自我價值與社會競爭力為目標。


孩子變得快樂有自信、積極又替人著想;更在家庭訪視、親職講座中,關懷輔導家長,學習新的教養與溝通方式,齊力建造孩子的生命。讓家長能安心賺錢、為生活打拚,避免落入累代貧窮的循環中,進而提高全家人的生活品質與幸福。這是本會致力於建立學校、家長、社區三角鼎立、健康發展之社會網絡。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彰化中會中山教會
電話:04-7246708

  • 107.12 參與社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