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c020

就是愛關懷協會

汐萬小太陽兒少課輔班

就是愛協會成立宗旨是為了效法耶穌基督的捨己無私暨遵循其愛鄰如己的訓誨,適時為需要者提供救助與服務,讓弱勢族群在真愛的激勵下,有堅強活下去的勇氣、熱情與信心,有機會也能回饋社會,把愛傳遞出去,讓社會充滿正向的能量。
因此當我們聽到,汐止近郊屬偏遠的北港國小輔導處主任,因為憂心學子放學後在外遊蕩交到壞朋友,所發出「有誰可以來幫助我們」的呼聲,特別有負擔,2016年2月,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於焉成立。
就是愛協會秉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讓貧困、單親、隔代教養、原住民、新住民等經濟弱勢家庭的小一至國三的學子,可以在放學之後免費到汐萬路教會課後照顧班接受課業輔導,讓無法得到妥善照顧或無力負擔安親班費用的孩子,身心靈可以得到餵養與關顧,在充滿愛與溫馨的環境之下,課業品格都有進步;也使得經濟情況較差的家長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地工作。

聯絡資訊:
社團法人新北市就是愛關懷協會
電話:02-26461615

  • 學生活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