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新春送愛 給弱勢學童一個快樂的新年】

💕寒冬送暖 新春送愛 ~ 送給弱勢學童一個快樂的新年!


💕寒冬送暖 新春送愛 ~ 送給弱勢學童一個快樂的新年

託大家的福,孩子們有幸能收到善心人士送來的營養拉麵及雞蛋麵,
在寒冬之中,以吃一碗熱呼呼的湯麵,打從心底暖起來
暖成一顆幸福的太陽,可以照亮自己,長大之後也可以照亮別人!

除了基本溫飽,弱勢學童更需要充足的營養,幫助孩子們長高、長壯。
新春時分,慧治關懷所有愛心課輔班孩子的營養補給-
特別精選各式美味又營養的沖泡食品及點心食物,送給學童享用,
祝福孩子們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長成一棵健康的大樹,可以照顧自己,成熟以後也可以庇蔭別人!

關愛與陪伴是最溫柔的雨露,可以澆灌孩子的心靈,
教育與才藝是最神奇的魔法,可以改變孩子的生命!
誠摯感謝2021年所有支持慧治「護幼苗 成大樹」理念的企業與個人,
與慧治一起攜手送愛,守護全台超過2600名偏鄉弱勢學童,平安成長!
讓我們於2022年~ 再接再勵,一起關注偏鄉弱勢學童,讓愛永不停歇!

「每月100元,護幼苗成大樹」🌳 讓我們一起成為孩子生命裡的貴人!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 🌳 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