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愛助弱勢】 天元道脈 VS 新北三重課後照顧班 定期捐贈物資

【暖心送愛助弱勢】定期捐贈物資

天元道脈 VS 新北三重課後照顧班

【暖心送愛助弱勢】 天元道脈 VS 新北三重課後照顧班 定期捐贈物資

#天元道脈 總部設於新北市新莊地區,該會志工聯合全省宮廟,打破宗教隔閡,共同守護台灣!集合眾人之力,將宮廟、企業、工廠或善心人士所捐贈之善心/二手物資,及每日志工團一大清早至果菜批發市場募來的生鮮蔬果加以整理後,依照個別需求,分別提供給需要幫助的慈善機構、宗教團體、家庭及個人。

慧治為照顧偏鄉弱勢學童及其家庭所需,在例行訪視時,得知所補助之 #新北市三重區新住民全能教育學苑發展協會 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有相關需求,特別媒合曾淑玲秘書長與天元道脈合作,自2022年12月開始,每二週一次,由天元道脈長期供應孩子們所需的部分物資。

2022/12/21雙方第一次捐贈,考量課後照顧班的烹飪設備「只能蒸,不能炒」的場地限制,天元道脈志工特別準備大批冷凍食品,含冷凍麵包及饅頭,還有蛋餅等,方便點心媽媽能以電鍋蒸煮,快速即食。另外還準備一大箱香蕉給孩子們當附加點心,補充天然維他命及各種營養所需。

考量孩子們寫完功課之後,需要健康的娛樂活動,另外捐贈四部學童專用遊戲用腳踏車;也主動捐贈很多孩童專用二手衣物,讓處於成長期間的弱勢學童,能有合身、舒適、乾淨、美觀的衣服可穿。種種貼心的考量,讓人非常感動!

「暖心 送愛 助弱勢;人多 力大 福就大」感謝天元道脈的全體志工樂於付出,值此寒冬時節,氣溫直降,孩子們卻能在嚴寒中,備感社會善心人士所帶來的溫暖。

✨敬請捐款支持「護幼苗,成大樹」偏鄉弱勢兒少扶助計畫-

✨您的涓滴愛心,可以幫助全台2802名弱勢兒少每天吃飽吃好,並獲得愛心課輔班老師的課業輔導、溫馨陪伴、才藝教學、情緒管理、品格教育、理財教育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