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歐舒丹與慧治基金會攜手 向 偏鄉課後照顧班老師們 獻上溫馨賀禮

聖誕快樂!

歐舒丹L’OCCITANE與慧治基金會攜手

向 偏鄉課後照顧班老師們

獻上溫馨賀禮

慧治基金會以「護幼苗,成大樹」為理念,開辦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2022年共補助80個弱勢兒少課後照顧機構,共96個班,全年幫助2802位孩子課後安心學習。這些孩子,多來自偏鄉弱勢家庭,部分狀況複雜,如父母吸毒、受刑、家暴、身心障礙、或單親及隔代教養等原因,無法發揮正常家庭功能,幸有這些弱勢課後照顧班提供放學後第二個溫暖的家,孩子們才不至於流落街頭或誤入歧途。這些孩子的成長道路,最有力的靠山是身兼老師與父母雙重角色的課輔班老師,除了給予孩子生活照顧、心靈關愛、課業輔導,連日常生活習慣養成、品格教育、情緒教育也都仰仗老師的教導。多虧這些老師的用心付出,孩子們才能擁有無限的愛與溫暖。

老師們每週一到週五都負責陪伴照顧孩子,等家長下班來接的時候,通常已經很晚;週末還常有才藝課程、親職座談等活動,鮮少有空閒時間;加上很多孩子假期期間無處可去,不少課後照顧班寒暑假都上好上滿,老師們幾乎全年無休。除此以外,還有愈來愈多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 (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學習障礙、情緒障礙的孩子由社工轉介入班,老師們必須同時照顧一般孩子和這些特殊兒,背後所付出的耐心與愛心,實令人感佩。

由創辦人 Olivier Baussan創立於1976年的歐舒丹L’OCCITANE一直致力於保護大自然及援助弱勢族群,在得知偏鄉弱勢課後照顧班老師們的辛勞,以及對於孩子的深切影響之後,即與慧治基金會展開合作,餽贈老師們一份禮物,與老師分享大自然的獻禮- 於普羅旺斯蒸餾的天然植萃精華油- 以感恩老師們的無私奉獻。此次活動,共有近500位老師獲得這份暖心的聖誕賀禮,內含櫻花護手霜(10ml)、草本修護洗髮乳(75ml)、杏仁美膚油 (15ml),馥郁的香氣可以療癒舒緩經年的疲憊,給予老師從頭到腳的呵護。

聖誕前夕,提早收到禮物的老師都深感驚喜,大家都好感動、好開心,紛紛表示:「被記得的感覺真好!」、「哇!驚喜!我們有被愛到的感覺喔~~」、「我們也會用自己生命的馨香之氣,來服務這些可愛的孩子們,讓他們的生命也充滿香氣!」

感謝歐舒丹L’OCCITANE對於老師們的心意,老師們收到這份愛的鼓勵,將會更有力量,持續以愛守護這群需要被守護的孩子們。

歲末年終,讓我們共同為辛苦的老師們獻上祝福! 祝老師們聖誕快樂!

想要支持這些辛苦的老師們,您也可以喔!捐款連結

老師用自己生命的馨香之氣,來服務可愛的孩子們,讓他們的生命也充滿香氣!
歐舒丹L’OCCITANE給老師們的聖誕賀禮包含(右起)櫻花護手霜(10ml)、
杏仁美膚油 (15ml)、草本修護洗髮乳(75ml),給老師們從頭到腳的呵護。
課輔老師是老師,更是照顧者,除了輔導課業,生活習慣的養成、
品格教育、情緒教育等也都仰仗老師的教導。
在老師的陪伴與指導下,孩子們能安心學習,快樂長大。
老師收到聖誕禮物,開心與孩子們合影!
感謝老師們一年的辛勞! 祝老師們聖誕快樂!
感謝歐舒丹L’OCCITANE,給老師從頭到腳的暖心呵護。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4726號《111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企業捐款及活動媒合,歡迎立即來電,一起給偏鄉弱勢兒少更多關愛:0933-225-382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捐款專戶:永豐銀行(807)-松德分行-153-018-0008579-9,匯款完成後,請電洽0933-225-382 專人為您服務!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802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延伸閱讀

🌱 兔年大吉! 大潤發與慧治基金會攜手「農曆零錢捐」 助偏鄉弱勢學童

🌱 慧治基金會開辦 「齊心為EYE」偏鄉弱勢學童免費配鏡計畫 守護美好「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