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聖誕 美好童年】英文聖誕派對 成果分享

💕【幸福聖誕 美好童年】
110年慧治Online英文聖誕派對 成果分享

慧治與 #大中華婦幼關懷成長協會 於12/25共同舉辦溫馨的線上英文聖誕派對,為參與「英文遠距教學計畫」的孩子們打造一個展現學習成果的舞台,並邀請關注偏鄉弱勢兒少的夥伴及贊助者與所有愛心課輔班的孩子共度佳節。

感恩 #社團法人台灣橄欖園關懷協會 #財團法人基督教拿撒勒人會 應邀演奏聖誕組曲,為派對注入歡樂美好的溫馨氛圍。更感謝參與該計畫的12家愛心課輔班分別以歌唱、朗誦、戲劇……等不同形式,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英文表演。驚喜與愛

國一的雷同學特別感謝老師讓他的英文成績從四、五十分進步到七、八十分,並大幅提升他對學習英文的興趣……
其他11家機構的代表與學員也一一感性分享自己的心得與感謝。

聖誕老公公的意外出現,無疑是這場派對最令人驚喜的亮點!為孩子帶來無限的歡樂與鼓舞!當得獎名單公布時,全台各地的愛心課輔班都歡聲雷動;當老師送出聖誕禮物給得獎學員,每個人都深切感受到聖誕節專屬的愛與溫暖。

滿滿的感動!當派對結束之後,還有大批孩子齊聚在螢幕前面都不肯下線……
With love 因為有愛
We are not alone 我們並不孤單
We are going home 我們都在回家的路上
We are the wonderful world 我們就是這個美好的世界

「學英文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廣更大!」慧治的大家長如是說。
期盼我們能一起努力:把都市的教育帶到偏鄉,把偏鄉的孩子帶到國際,讓這群孩子為我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世界!

邀請您一起~ 用愛陪伴偏鄉弱勢學童,給他們一個平等的教育起跑點!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