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 愛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感謝愛心課輔班老師的全心投入

#基隆教會希伯崙之家課輔班 於98年成立迄今已13年,長年幫助武崙國小轉介過來的學生,包含經濟困境、學習遲緩、單親、隔代教養、特殊境遇……等學童,讓孩子們有飯吃、有書讀、有人愛,可以平安成長。

為因應學生長大後直升武崙國中的需求,楊本中牧師和蔓潔老師在慧治同仁的鼓勵下決定挑戰新任務—新設國中班,再接再厲,努力保護這些脆弱的幼苗能持續在愛的守護下順利長成大樹!

新設國中班除了新增經費及購置設備,還要尋覓合適的師資— 愛心與同理心是最重要的人格特質。Boy老師是從小四就來到希伯崙,並在課輔班長大的孩子,五專畢業後,毅然回到養他、育他、幫助他順利長大的希伯崙任教,將他一路上所得到的愛,再回饋給學弟跟學妹

另一位水怪老師則畢業自東華大學,就學期間曾在 #台灣揚帆協會 擔任兼職課輔老師,從此立志陪伴弱勢學童。而為實現理想並兼顧生活,水怪老師每天清晨天還未亮就出門工作,只為了能提早下班到課輔班教導孩子。

弱勢青少年的叛逆期雖充滿著風暴,但兩位老師如同學生的心靈支柱,陪伴他們度過風雨,相處中更是充滿著歡笑,孩子們每天都期待到課輔班 ! 尤其是幾位特殊境遇及過動的男生,總愛黏老師

愛是給孩子們最好的禮物!當國小班學生拿著平常認真寫功課,及完成打掃工作所累積的點數,向老師兌換自己喜愛的玩具及衣服時;或是國中班學生得到考試獎勵,由Boy老師及水怪老師請客一起去吃牛排時— 孩子們臉上露出的滿足笑容,讓每位老師都很感動,孩子們也因此體會了知足與分享的幸福。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1101363006號《110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