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弱勢學童安心上學去

幫助弱勢學童安心上學去

助學金協助穩定就學

開學了!孩子們最需要的是甚麼呢?
對日漸長高、及新升上國中的弱勢學童來說,合身的新制服、運動服、鞋子,還有一個新書包,是他們最迫切的需求!
然而,如何順利繳交註冊費?!則是另一個讓孩子跟愛心課輔班老師都感到頭痛的問題…….

小晨跟小立(化名)兩兄弟來自單親家庭/低收入戶,母親是身障,無工作能力,且需仰賴兩兄弟或居家服務員協助洗澡更衣,一家三口的生活費長期依靠親友零星的幫助。哥哥小晨今年小六畢業,需要添購國中的制服及書包;弟弟小立剛升上小四,原有的制服、書包、鞋子都已太過破舊不堪使用,卻沒錢購置!

愛心課輔班老師發現他們的困境,立即向慧治提出「清寒學生助學金」申請;通過之後,秋蘭老師馬上帶著小晨跟小立去店裡大採購!
當兩兄弟穿上新制服、新鞋子時,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除了小晨跟小立,台灣還有更多弱勢學童也需要我們大家的幫助!除了制服跟書包,還有鞋子、內褲、襪子、及家居服……當然還有最令人頭痛的註冊費……


▍愛心捐款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護幼苗 成大樹」-成為偏鄉弱勢孩童/慈善教育的守護者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1101363006號《110年度偏鄉弱勢兒少課後照顧班扶助計畫》


💕每月捐100用愛護幼苗 ,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請點選
💕隨手做公益用愛護幼苗, 線上單筆捐款 / Web ATM / ATM 轉帳 /超商代碼 /條碼繳費 請點選

🌱您的愛心將幫助💪全台2600名弱勢兒少,獲得愛心課輔班的溫馨陪伴、營養餐點、
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品格教育 與各項助學及生活所需!感謝您。
💕